wlsn


Friday, October 22, 2010

对不起`我爱你 =(

对不起`我真的接受不到你们的玩闹~
也许你们是真的....不是我不信你`
是我们的距离太远了`也许有时你也在怀疑我~
每次听到人家说,我都会保持沉默`因为我相信你~
但我一次又一次的看到。。。。我每次都跟自己说哎呀,不用紧啦是玩玩罢了~
但事实是酱吗????我不知道...
虽然你说是玩玩而已,但每当我看你们的对话...
有时真的不懂要怎么办~那种感觉真的很不舒服....
我知道一开始你不该接受我的`因为你自前根本没有看过我~
一个月了~你跟他还是在玩.....
其实我很在意`但既然你们说是玩,我就不管~
但现在....我不是不爱你~我真的不能接受...
也许一开始都是我自己一厢情愿....
对不起..........希望你会幸福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