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lsn


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你知道我超想你的吗`❤

亲爱的,我想你了....好难受啊~
真的真的好想你,我好想打电话给你...可是....
三天了,你的电话还没进前~我很想帮你进,但有怕你生气...
每天回家`第一件事就看电话,不然就开面子书~但你却没上线...
咳斯。。。。

想你的时候,花正开。
  那艳丽的花瓣徐徐展开,恰似你甜甜的笑靥,令人愉悦;那细细的花枝随风颤动,好似你婀娜的身姿,曼妙如仙子下凡。此刻,我想你。想你小心翼翼护花的模样,,想你欲言又止的傻样,想你牵手触电的窘样。多想化成一只彩蝶,在你的身旁轻歌曼舞。­衔一缕花香,为你清除一身的疲惫;撷几多花蕊,为你送去丝丝甜蜜的问候。
  想你的时候,雨正落。
  雨丝细细密密,织成一张网,是你在苦恋中挣扎?风轻轻拍打着窗棂,是你在轻叩门扉?雨潇潇滴落在窗台,是你缓缓走近的步音?你的呼吸,近在咫尺;我想伸手抓住你,却是风过无痕,留下一颗湿漉漉的心。此刻,我想你,想你伟岸的身躯,为我遮风避雨。;想你宽厚的肩膀,给我坚实的依靠;想你温柔的双手,为我轻拂不小心滴落的泪珠。
  想你的时候,夜色正浓。
  月光一泻千里,树影婆娑,留下斑斑驳驳的倩影;不眠的夜来香借着月色巧梳妆,文静的黄月季羞答答等着佳人相约;露珠在小草上悄悄滑落,蛐蛐在草丛里欢快吟唱,远处高楼飘来《月光下的凤尾竹》。此刻,我想你。想你柔柔的情怀,想你轻轻的呢喃,想你如水的眼神。多想与你月下漫步,聆听小虫弹奏的无名曲,戏说牛郎织女鹊桥会;多想与你月下依偎,笑看嫦娥飞月宫,碧海青天夜夜心;多想与你执手共舞,随看淡月笼纱,任凭露湿罗衫,细诉心中千千结。
  想你的时候,也许你人在旅途;
  想你的时候,也许你静夜难眠;
  想你的时候,也许你遥望明月寄相思。
  想你的时候,庭前花开花落;
  想你的时候,天上云淡风轻;
  想你的­时候,夜色温柔如缎。
  想你的时候,我静如处子,此时无关风和月;
  想你的时候,只想静静地、静静地想你。
  想你是一种牵挂,想你是一种爱恋,想你更是一种幸福。即使牵不到你的手,我依然可以感觉到你的温暖。因为我知道,我想你的时候,你也在深深地想念我。­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