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lsn


Friday, September 24, 2010

24/9

最近都在烦~~~~
烦什么叻?兄弟的事咯....
咳斯。。。。一个两个跑来问我要帮谁???
妈的~我怎样选哦?两个都是。。。手掌是肉,手背也是肉啊
今天更死还要打架,一个两个去吊水~
咳斯`看你们两个自相残杀~都不懂要做么....
现在又惹到多多事情~不懂你们啦~
几天差点打架`如果不是有人拉着`难以想象后果
你们的事我都尽量不要管了`能帮的我都尽量的在帮....
还有子建凸你老母啦!!!!走狗???!!!找镜子看下自己是不是在讲人家啦~!
这件事根本不管你的是!!!做人家的狗还要多多蓝ye!!!马海~!凸!!!!
打篮球输给我!!!高有淋用?!!!打排球也输给我在那边多多事哦!!!!凸凸凸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一切都好想是个梦境~
如果是,我宁愿一辈子也不愿醒过来 ❤
跟你在一起`是我一辈子的福气 ^^
老婆我爱你 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