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lsn


Friday, September 17, 2010

17/9

今天刺激哦~上课上到一半,突击检查哦
酱刚好我有带电话哦,还好是久的。。。
那个cikgu how在那边幸灾乐祸哦,笑笑笑。。。。顶
到我的时候我心想:哎呀,这架烂电话给你们咯`
然后就拿给学长,他就很好下的`
虽然我不是很认识他,但他竟然给会我我的sim卡 ^^
应该是我人缘好吧(自恋-ing)xD
被没收了`我不怕被扣分,我只怕你生气我没信息你~
谢谢你的包容 ^^
然后就下课咯,陪浩文去请假...zzz
太闷了,就拿他的体育裤射篮~妈的射射下,那个裤子挂在那边哦 ~
丢咯~酱高我怎样拿哦?然后,有人就讲去跟老师讲~
我鸟他都傻,跟老师讲?!bok丢咩?
就叫跳高的朋友帮我拿咯`他差点就拿到的,但还是不够高~
我不耐烦料,就那我的衣服扫那个裤子下来~哪里知道我酱都给我扫到哦~
就给我朋友吊咯 T^T
下课过后就到我们讲课,不懂做么我在那节课很high哦`一直乱讲话
酱还不用紧哦`我拍手喊在讲的人名字~班上的同学都很配合下wor~都跟我一起喊&拍
傻掉料。。。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回到家就想跟你解释的,你又没上网哦~
就放在fb先咯,然后就打天空`
你知道吗?今天我为你做了一件我没做过的是~
你刚刚说你很闷,没人理你~
我就不打机了,然后你说没话题聊。。。
你知道我叫你等的当中我做了什么吗?
我竟然上网找`:跟女朋友的话题~
一开始时英文版的,你也许听得不是很清楚~
因为是我自己翻译的 ><
华语版的多数都是那些比较奇怪的~
某人回答的:例如:在做什么啊。。。
有没有想我啊。。。。
在那怎么样生活累吗
等等 关心她的话题

呵呵^^
越来越爱你了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