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lsn


Saturday, September 4, 2010

04______________09

我知道我错了,表酱。。。。
你知道你不回我的信息,msn,我很伤心的吗~
我知道我没勇气面和你面对面讲话是我无能。。。
我正在改吖~
有时你说你闲~我都尽量找话题啊。。。虽然有时的话题很烂
这些我都尽量在改~
给我写时间好吗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知道我并不是你心目中想要的帅哥。。。。
虽然有时你会觉得我很烦,很惹人讨厌。。。。
甚至觉得我很窝囊。。。。
我都有在改变。。。你说光用口没用,我也很努力的在告诉自己要勇敢~
但你知道吗?每次我经过你身边,我就很像什么都忘了。。。也许是我没用吧~
浩文每次都跟我赌说我不敢,因为他知道我不敢。。。。
为什么我敢跟这么多女生说话却不敢和你说呢?我自己也不知道。。。
有时看到你班的男生跟你玩的这么开心,我都好羡慕他们哦~
希望你看了能原谅我的无能~

我爱你。。。心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